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将先完成党内提名 南投泛蓝开君子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立委”张显耀昨天表示,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与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已就县市长选举事宜初步联系,亲民党仍将先完成党内提名作业。他强调,国民党应真诚与亲民党协商沟通,不应再有老大心态。

  张显耀说,对亲民党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完成党内所有县市长参选人提名作业,等提名作业完成后,国亲两党就应好好坐下来谈。

  基隆市与南投县是被亲民党视为“当仁不让”的指针选区,除党籍“立委”刘文雄媒体民调领先现任国民党籍基隆市长许财利外,南投县国民党及亲民党基层日前并已决定以民调共推一人,代表泛蓝参选县长,这是国、亲可能整合的首个县市。

  亲民党提名的南投县长参选人、“立院”党团总召陈志彬昨天表示,他已透过秦金生向宋楚瑜报告地方协调结果,并获宋认同,将以泛蓝胜选为考量。由于“立委”选举已有成功整合经验,陈志彬对赢回百里侯有相当信心,他强调,这是泛蓝在南投县最后一次胜选的机会。陈志彬说,泛蓝在南投县没有分裂的本钱,七月九日、十日民调结果出炉,他若胜出,一定全力以赴,寻求国、亲选民与政界支持,如果输了民调,也一定依承诺退选,并为李朝卿助选。(火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