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表示愿意推动两岸对谈客货运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3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今天表示,推动两岸客货运包机是国民党主席连战的主张,国民党希望两岸客货运包机不是止于口号,而应具体施行,国民党愿以在野力量促进两岸对谈。

  据悉,张荣恭上午接受访问时表示,大陆原来希望谈两岸客运包机,当局希望谈货运包机,如果双方坚持己见,就会变成空喊口号不可能协商。他指出,连战日前接受大陆媒体
访问时提出客货运包机一起谈的建议,大陆国台办昨天提出客运包机最急迫,货运包机也可以协商,显然是客货运包机可以同时谈,这是对连战建议的正面响应。

  据报道,张荣恭还指出,行政院发言人卓荣泰稍后响应客货运包机可以一起谈,显然两岸对客货运包机一起谈都有正面响应。他表示,大陆在端午节之前发函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希望谈客运包机,接下来要看大陆是否邀公会谈客货运包机。他建议当局透过公会要求大陆谈客货运包机。

  据了解,张荣恭还表示,国民党担心两岸包机仅只于口号,一边要客运、一边要货运,所以提出客货运包机,国民党愿以在野力量促进海峡两岸对谈。(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