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旬亿万富翁广告征婚 接受采访言明求真爱非选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3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6月10日,南方都市报刊出报道《亿万富翁征婚要求无整容史》,指出一名51岁居住在广州的亿万富翁刚花费17000元在媒体上刊登广告征婚,要求对方素质“十分出众优秀”,并且没有整容历史。昨日,打出征婚广告的李先生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他并非在“选美”,确是想通过征婚寻找真爱,不希望被广大女性误会。

  李先生的征婚广告前天又出现在某报上,花费了2万多元,广告内容同样突出希望对方
是优秀女士,条件接近时双方均需严格审核对方的一切资料,以及其个人税后资产为1.3亿多元等。记者了解到,迄今为止,其征婚广告所耗费用已接近10万元。昨天下午,在世贸中心大都市单身白领联谊会负责人车先生帮助下,低调的李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身份,李先生表示确如本报此前报道指出的,他去年被世界经理人网站列入“中国500富豪人气榜”,今年51岁,祖籍在外省,在广州创业和居住已经多年,目前已离异,膝下有成年的子女。

  李先生表示,他不讳言自己拥有一定的财富,但不希望这成为征婚的障碍,让一些优秀女性望而却步。他认为,健康的婚姻不能仅靠金钱来维系。当今社会无数恩爱夫妇,特别是工薪阶层,他们的经济收入虽然不高,但这些平常人家甜蜜的夫妻关系比很多富裕人士好得多。再者,虽然事业稍为成功,但和全国比富有的人数不胜数,他自己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他希望知识女子不必心里有障碍,完全可以大胆地和其接洽。

  李先生告诉记者,择偶在于双向选择,他把自己的情况坦诚地刊登在媒体上,其实也是放低自己位置的一种方式,让别人先来挑选自己。

  李先生特别强调,他更看重女性内心的淳朴善良。其助手方小姐也告诉记者,其实李先生的前妻十分漂亮,堪比香港的某著名影星,但五十出头的李先生如今在女性美貌方面已比较淡泊和理性。(南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