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正兴”失火脾气更“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38 北京晚报

  店员当街阻挠记者采访

  本报讯昨晚11时20分左右,前门大街上的老正兴饭庄发生火情,大栅栏消防中队很快将火扑灭,没有人员在火灾中受伤。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这家“老字号”的员工在这场不大的火情中,却丝毫没有体现出“老字号”的风范。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基本被扑灭,空气中仍能明显地闻到类似橡胶燃烧的刺鼻气味,老正兴饭庄门口的地上满是水渍,马路两侧围满了人,警方正在现场维持秩序。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有人发现老正兴饭庄冒出了黑烟,偶尔有一点儿明火。消防队很快赶到并将火扑灭。饭庄对面一家卖冷饮的小店店主说,开始还以为是谁家的拖鞋烧着了,味儿特别大。

  就在记者准备拍照时,人群中突然蹿出五六个人,边阻拦边喊道:“别照了!别照了!照什么照?”同时有人用手挡住了镜头。一名身穿绿色饭店服务员衣服的人冲着记者大声喊道:“叫你别拍你就别拍!”记者询问对方的身份,对方称:“我们是谁你不用管,是我们领导说的,不准你照相!”在人群中甚至有人嚷道:“把他的相机拿过来!”此后无论记者走到哪里,周围总有几个人挡在身前,就连记者向消防队员了解情况时,也有人过来对消防队员说道:“你什么也别告诉他。”但记者还是了解到,饭庄主要是烟道着火,可能是由于长期的油烟堆积所致,消防员灭火之后又用水枪对烟道进行了整体的降温。

  张宇J167J180!!!!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