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质检总局公布上半年农资制假企业和窝点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刘菊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16日公布了质检系统2005年上半年农资打假查处的制假企业和窝点黑名单。共20个企业和窝点上了这份黑名单。

  其中湖南省有4家:常德市鼎城硕果化肥厂、常德市鼎城区三农复合肥厂、衡山县源丰复合肥厂、衡阳县富丰复合肥有限公司。这4家企业的主要违法行为是其生产的复合肥料总养分含量严重不足。

  云南省1家,即位于昆明市呈贡县王家营省林产公司仓库的张荣祥、刘新国窝点,该窝点制造的多种化肥、农药,伪造厂名厂址,掺杂、掺假,以假充真,有效含量严重不足。

  贵州省3家:贵州省六盘水天化磷肥厂生产的过磷酸钙伪造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遵义市颗颗粒肥料生产有限责任公司和遵义县金穗化工厂,生产的复混肥总养分含量严重不足。

  江苏省3家:泰兴市东风农药化工厂生产的杀虫双水剂、扑虱灵等、大丰市天力肥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过磷酸钙、盐城森禾有机肥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效多元有效肥,都存在有效成分含量严重不足的情况。

  河南省3家:蒋李镇碾桥村杨军农药生产点、唐河县张店镇仝堂村陈庄陈氏兄弟农药生产窝点、张宝军农药生产点。三个窝点制造的农药均伪造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

  四川省3家:什邡市荣达化建有限责任公司、绵竹市金鑫化工厂、绵竹市世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生产的过磷酸钙,有效成分含量都严重不足。

  湖北省3家:荆门市东宝区牌楼乡磷肥厂、沙洋县九头鸟磷肥厂、钟祥市华祥磷肥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生产的磷肥,都伪造厂名厂址。(完)(责任编辑:林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