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姆会员店年底迁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27 深圳晚报

  山姆会员店年底迁新址

  新店选址侨香路和农林路交汇处

  比原店营业面积增加5000平方米华纳影院将进驻

  本报记者施翔东上午10时从沃尔玛中国总部发回报道位于香梅北路的山姆会员店将于今年年底乔迁新址,新山姆会员店选址侨香路和农林路交汇处。今天上午,沃尔玛中国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

  新店年底投入使用

  1996年8月沃尔玛在国内的首家山姆会员店在深圳香梅北路登陆,该店曾创下沃尔玛全球单日销售最高纪录。但该店只有400多个停车位,经常拥堵。这种情况将随着新山姆会员店年底投入使用而得到改善。据介绍,新山姆会员店所在的深国投广场即沃尔玛亚洲总部总建筑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拥有1500个停车位、总投资达9亿元。

  据介绍,深国投广场分两期建设,在一期竣工之后,将对山姆会员店部分先行验收,并投入使用。而二期工程继续施工。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地下及各项基础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山姆会员商店主体建筑施工。预计8月底山姆会员商店将进入内部装修,到年底就可以正式投入使用。包括沃尔玛亚洲总部办公楼、深国投商业中心和华纳影城在内的二期工程则都将在明年8月30日竣工。

  新店规模超过老店

  新山姆会员店距离现在的山姆会员店仅两公里左右路程。新山姆会员商店为两层的单体建筑,其中层高达到了9米,新商场营业面积为2万平方米,比原山姆会员商店营业面积增加了5000平方米。

  据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姆会员商店营运总监杜丽敏介绍,新山姆会员店将扩大生鲜熟食陈列展示、销售区域,山姆会员店原有的各种服务将保持不变,包括山姆会员商店免费购物巴士将继续开通。

  在二期工程中,沃尔玛亚洲总部办公楼建筑面积达到了7.7万平方米。深国投商业中心建筑面积为3.18万平方米。在商业中心的上面两层,著名的华纳影院即将进驻。

  作者:记者施翔东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