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今日可能自动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34 深圳晚报

  曾荫权今日可能自动当选

  正式报名参选特首

  已获得88%支持率

  据新华社香港电(记者向剑帼张雅诗)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参选人曾荫权6月15日前往香港特区选举事务处,递交了获得710位选举委员支持的提名表格,正式报名参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根据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条例的有关规定,他已成为一名合资格的行政长官补选候选人。

  在完成递交提名表格的程序后,曾荫权在选举事务处大堂会见记者时表示,争取提名的过程相当顺利,他已经得到710名选委的支持,其中674份提名表格,36份支持同意书。选举事务处新闻官员表示:如果到今天下午5时提名期截止的时候,曾荫权仍是惟一的候选人,他们将会宣布曾荫权自动当选。

  即将成为新行政长官官邸及办公室的香港礼宾府,近日进行维修工程,不料发现整个礼宾府包括客厅、睡房以至浴室,均遍布窃听器。政府发言人拒绝回应礼宾府是否发现窃听器,只表示不会评论礼宾府的保安安排。

  有媒体报道,保安局在1997年回归后,曾彻底检查及清除所有窃听器,今次发现的窃听器材,应是1997年后所安装,当局现正调查有关窃听器谁属。

  礼宾府前身为港督府,历任港督均居于此,一直有传闻指礼宾府“机关”重重,更装有窃听器,因此董建华当年上任时,坚拒入住礼宾府。(据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向剑帼张雅诗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