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首例口底癌双侧淋巴结切除手术顺利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4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16日消息:口底长着鸭蛋般大的肿瘤,癌细胞已转移到双侧淋巴结的癌症患者,67岁的杨老伯近日成功接受了手术。昨天,他从解放军118医院出院了。据悉,这是温州地区首个口底癌双侧淋巴结切除的成功病例。

  5月上旬,家住市区的杨老伯因颈部、颌下疼痛难忍,到解放军118医院求诊。医生确诊为口底癌细胞已扩散到双侧颈部淋巴结,癌细胞已呈成倍增长趋势,必须马上安排手术。

  该手术由两批医生主持,由口底肿瘤和下颌部分切除、人工钛板植入、双侧颈部淋巴结清扫、胸大肌皮瓣移植和创面修复等多个环节组成,手术紧张进行了12个小时。据主持该手术的医生黄益灯介绍,此次手术难度大、风险大,手术的成功标志着我市五官科的医疗水平又上一个新的台阶。(温州晚报陈付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