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起全省降水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1: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半个月喝了一个月的水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赵燕华、通讯员卢山报道:“6月刚过半,广州已接近常年同期的雨量了!”气象专家表示,目前大量的降水云系聚集在南海北部上空,近期天气仍不稳定,预计还有降水。

  广州6月雨量,到今天早晨8时止已录得248.2毫米,接近常年6月的285毫米雨量。而刚刚过去的5月份,广州雨量偏多,达到403.2毫米,多过常年的42%。

  受低压槽影响,昨天广东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降水,广州市则出现强雷雨。气象台预计,明天起广东省逐渐转受高压脊控制,降水逐渐减弱,气温升高。明日广东西部有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18~19日广东西部偏西地区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广州市明天多云、有阵雨。18~19日多云,局部有阵雨。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