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哲东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明确重点全力攻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17日消息:“省评”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创建工作远未结束。市委副书记包哲东昨天督查创建时强调,要抓住影响创建达标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专项整治,以达到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

  据了解,我市创建“省评”成绩不日即将揭晓,如果能顺利通过省里测评,下一步我市还要迎接中央文明委组织的全国检查测评,届时,测评的标准将更高、范围更广、时间更
长、要求更严。对照测评指标数据,我市目前在一些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创建文明城市任务依然十分艰巨。

  顶着烈日,包哲东昨率市创建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上路督查创建。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占道经营问题、废品收购站的整治规范问题、城市闲置地边角地的整治利用问题、城郊接合部的脏乱差问题……包哲东等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商议解决方案,力求用最快的速度达到最佳的整治效果。

  包哲东指出,我市创建工作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合力攻坚的强劲势头。要抓住影响创建达标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必须建设的,要抓紧统筹规划、落实项目,加快启动和实施;对必须完善的,要抓紧筹划安排,抓紧落实;对必须弥补的,要抓紧行动,进行弥补。特别是对当前亟须解决同时又能解决的问题,有关部门一定要组织精干力量,紧扣测评体系要求,集中时间,一个一个问题抓好整治,使各项工作经得起测评、经得起检查。(温州日报记者马玉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