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教师被甘肃民乐县法院法警带回甘肃途中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6 西部商报

  原甘肃民乐一中学老师田富(化名)在和妻子离婚后远赴新疆伊犁打工。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田富因与前妻离婚案件的执行问题,被甘肃民乐县法院两名法警从新疆带回甘肃民乐的途中,他却猝死在宾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田富老师猝死呢?

  昨日,田富的弟弟田多(化名)来到本报求助,他告诉记者,2005年5月19日,他接到民乐县法院副院长打来的电话称,其哥哥田富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突然猝死,接到这个消息后
,他与其他亲属立刻赶到乌市。5月20日21时,他们与哥哥田富死前所在的新疆伊犁英才学校的周校长一同来到乌市一宾馆,当时在场的甘肃民乐县法院两工作人员牛生学、杨瑞林向校方和死者家属解释称,田老师和他们聊了半晚,此间他还用手机发了很多短信,后来就睡着了,结果第二天就没醒过来。

  昨日,记者采访了新疆伊犁英才学校的周贺军校长,周校长称,5月17日14时,田富与甘肃省民乐县法院两位工作人员牛生学、杨瑞林一同到他办公室,当时牛生学要求将田富教师带回民乐县,并声称有拘捕令,并讲明是为了执行田富与其前妻离婚案件的执行问题。他了解了情况后,就于20时40分将田富等三人送到伊犁客运中心。5月19日,在听到田富老师出事的消息后,全校师生都非常关注此事。

  记者还采访了民乐县法院的王强院长,王院长称在尸检结果出来以前,法院不做任何答复。记者随后又采访了该院陈副院长,陈副院长说,当初两名去新疆伊犁的法院工作人员现已回民乐县,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马景霞)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