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幼童偏好奶粉 拒吃饭急煞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6 今日扬州

  沸沸扬扬的问题奶粉、问题牛奶风波持续到今天,已经让不少市民谈“奶”色变。本月13号,市开发区的练女士向我们《直播扬州》反映,她一周岁多的外孙现在是拿着奶粉当饭吃,这可让全家人都急坏了。

  这就是练女士的外孙,名叫杨睿翔,练女士说,与一个月前相比,小家伙象是换了个人。

  练女士说,小家伙消瘦的现象是从吃雀巢奶粉开始的。

  记者注意到,练女士购买的是雀巢1+成长奶粉,并不在国家工商总局公布的雀巢碘超标问题奶粉之列。那孩子不吃饭与这种奶粉有直接的关系吗?记者走访了工商和卫生部门,他们表示,不具备检测手段,奶粉有没有问题,不好下结论。随后,记者又采访了苏北医院的儿科专家。

  专家表示,夏季儿童厌食不是个别现象,也不一定完全是食用了雀巢奶粉所致。

  专家介绍,如果发现儿童不愿意吃饭,可以适当的让儿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必要时还要带儿童到医院检查,防止有其它方面的问题。(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