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本市将选派60名干部支援新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07 首都之窗

  从6月16日召开的北京市第五批援疆干部选派和第四批援疆干部安置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本市2005年将选派60名干部支援新疆和田地区。

  按照中央要求,本市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部分地直部门及所属的洛浦县、策勒县、墨玉县。按照中央下达的任务,本市今年将选派第五批援疆干部共60人,其中党政干部13人、专业技术干部47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31人)。第五批援疆干部在疆工作时间为3年,
其中党政干部轮换时间为3年,专业技术干部轮换时间为1年。援疆干部由派出单位发放工资,享受派出单位同类同级别干部的各项福利待遇,并享受生活补贴、休假探亲等其他待遇。

  按照计划,本市第四批援疆干部将于今年6月底期满返京,第五批援疆干部将于今年7月下旬进疆。

  6月16日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本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第五批援疆干部的选派工作,做到优中选优;同时要全力做好第四批援疆干部的返京安置工作。(汲传排)(来源: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