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江党政代表团昨访宁 并签订两市相关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由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津荣率领的镇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近80人访问我市,并与市领导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陈家宝、沈健等座谈。双方签订了两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昨天一早,在市领导蒋宏坤、陈家宝、沈健的陪同下,镇江代表团一到南京,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新城等地参观考察。代表们还饶有兴致地坐上地铁,
并参观了现代化的地铁控制中心。之后又兵分三路,分别在市领导汪正生、陈家宝、蒋裕德陪同下考察了江宁开发区,并举办了镇江房展会和镇江旅游推介会。

  市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下午的座谈会。罗志军说,这几年镇江的发展日新月异,润扬大桥通车后,镇江的交通更加便捷,影响力大增。此次镇江党政代表团来宁虽然时间短,但却让南京人深切地感受到镇江人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镇江想发展谋发展的精神状态给南京人很大启发。罗志军表示,希望两市通过互相学习、互相服务、互相融入,错位发展,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向客人介绍了南京的城市建设、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蒋宏坤说,南京提出“一城三区”和“一疏散三集中”的城市发展战略,通过3年多的努力,在促进经济社会事业迅速发展的同时,还促进了城市生态环境的改善、展示了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了城市内涵。

  史和平表示,对接南京是今年镇江的工作重点之一,镇江处于南京一小时都市圈中,希望能成为南京现代制造业的配套基地、南京沿江开发的延伸区,在更深层次、更高平台、更多领域对接南京。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yaowen/index.html,要闻);

  镇江党政代表团昨访宁 并签订两市相关合作协议

  作者:师擎 程江南

  (来源: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