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各界关爱救助宁安沙兰镇灾区 爱心汇涓成流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16日讯 宁安市沙兰镇突发山洪灾害后,全省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牵挂。

  截至今日,袁歆、孙恩光、许荣茂、赖亚成、刘宗明、方平、李铭洪、矫恒绘、黄殖民、刘臣、刘恩嘉、潘荣耀、李钜林、李苑辉等省政协港澳、海外委员们捐款总额已达162.5万元。

  团省委多方募集资金40万元,捐给灾区援建一所希望小学。今天,团省委书记宋希斌带队赶赴沙兰灾区。

  14日,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组成由省教育工会主席刘玉芝带队的慰问团赴沙兰镇进行慰问,为受灾教职工送去12万慰问款。

  省农委多方协调,为灾区解决了10万公斤早熟大豆种子,于15日运往灾区,并派出工作组和当地的农业干部一起查看灾情,指导生产恢复。省农委机关干部还捐款5万元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全省各界关爱救助宁安沙兰镇灾区爱心汇涓成流

  连日来,宁安市卫生防疫部门从抢救水源、入户调查和技术指导三方面开展防疫工作。防疫人员分成4个组到村民家入户调查,对他们的饮水卫生、环境卫生进行指导。张淼张春祥摄

  (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伟 张桂英 彭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