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和其母校园BBS齐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0 东南快报
大学生和其母校园BBS齐征婚(图)
  6月7日,上海交大某大二学生小佳(化名)在校园BBS“鹊桥”上同时为母亲和自己挂牌“征婚”。“母子同挂”一出就被顶至“校园网10大帖”,大家纷纷表示祝福,回帖量是其他帖子的3倍。

  在这个“母子同挂”帖子中,小佳把自己和母亲的合照置于版头,标明了母亲和自己的简要信息,并为妈妈开出了应征者的条件。在挂牌理由中,小佳写到:“妈妈曾经说过?押‘每每看到街上七八十岁的老夫妻,十指相扣,互相搀扶过马路的情景,就会羡慕无比。’儿子希望妈妈能够找到这样一位伴侣。”

  据小佳介绍,在中年人中,母亲思想前卫。下岗后,因为不甘忍受家庭冷暴力,于是选择了离婚。母亲非常好强,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一个著名品牌的油漆代理商。对于上校园BBS征婚和儿子接受采访一事,母亲非常赞同,她认为这样可以使更多的人关心像她一样的离异者。(来源:《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