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刘振宇)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吴邦国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于6月26日至7月1日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汇报了常委会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意见。委员长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程是,审议物权法草案、治安管理处罚法草案、公证
法草案及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妇女权益保障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巴西、中国和拉脱维亚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中国和菲律宾引渡条约的议案。

  会议将审议国务院关于2004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04年中央决算。会议将听取并审议国务院关于2004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与监督问题的报告。

  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吴邦国委员长访问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马来西亚情况的书面报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