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盐化送碘盐进万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4 云南日报

  近日,当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将一套“平衡营养盐”和200元慰问金,送到武定县城中马街37号贫困户——77岁的王喜家中时,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2003年5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发出通知,提出用两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旨在消除碘缺乏危害健康教育的“进万家、进万村、进万店”(简称“三进”)
宣传活动。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自开展“三进”活动以来,已在寻甸、会泽、宣威、潞西、武定等15个县市开展大型公益演出宣传活动。到目前,发放宣传图片14.5万余份,宣传资料64.3万余份;进村12609个、进店56608个、进户76861户。

  在此次活动中,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把学校、幼儿园作为宣传重点,分别向武定县民族实验学校、县幼儿园、县第一中学以及贫困户赠送了碘盐,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孙伟(云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