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撕裤摸胸抢钱 3摩的司机街头大胆猥亵女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刘赞强) 摩的司机拉客不成竟集体猥亵女乘客,撕裤摸胸再抢钱!近日,经顺德区人民法院刑事庭审理,三名摩的司机被分别判处3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000元。

  2004年6月10日凌晨,刚从广西老家乘大巴回顺德的李小姐,在大良“凯旋门”夜总会路段下车,欲往顺德客运站转坐中巴至伦教三洲。不料下车后,立刻有三名出租摩托车司机
开车围了上来。

  据她讲,其中一个摩的司机上前就拉住她的手,并叫她租乘其摩托车,李小姐以“不需要”为由拒绝了。可跟着又上来了两摩的司机,也上前拉扯她的衣服,李小姐对此感到很气愤,边向前走边大声对他们说“我不用坐车!”

  但三名摩托车司机仍继续跟着她。当她走到“凯旋门”夜总会对面路口时,最先叫她租乘摩托车的司机伸手用力拉她的裤子,把她左边的裤子口袋整个撕了下来,抢走了里面的零钱。另一个司机则撕开她右裤口袋,把里面的50元钱也抢走了。另一个穿橙色短袖上衣的司机,则拉住她的手提袋,李小姐用力抓紧手袋时,该司机竟然放开手,将手伸进李小姐的上衣内直触其胸部。

  因李小姐背后还背着一个很重的背包,行动不方便。三个司机就推她的背包,强迫其随着他们往前走。一直将李小姐推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出租车旁边。这时车前门打开,李小姐被推倒在前排座位上,跟着三个男子一齐上来乱摸她的胸部。出租汽车司机见状喝令他们不要乱来,三个摩的司机才用力把车门关上。李小姐挣扎着下了车,并叫了一声:“救命!”

  当时路上没有什么人,三个摩的司机又跑过来,继续对李小姐实施侮辱行为。李小姐随后报警,三名施暴摩的司机被当场抓获。

  经顺德区人民法院刑审理,三名摩的司机的行为已经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犯抢劫罪,两罪并罚,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