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部分市民质疑“单双号”过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实习生张玲燕松霞)昨日,楚天都市报刊登的消息后,有读者质疑:江汉一桥大修完毕,理当使车辆通行更便捷,为何还要对车辆限行?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穿行武汉三镇,就“单双号”限行措施随机采访街头市民,听到部分质疑者的声音,多为私家车司机,“江汉一桥大修期间,已给行车带来诸多不方便,现在桥修完了,还要我们绕行,这不公平!”

  汉阳城管局协管员刘先生称,家住在汉阳古琴台,儿子就在几公里外的汉口武胜路上班,逢江汉一桥限行时,只能驾车从晴川桥绕行,原本10分钟的路程至少要多花20分钟。

  在汉阳开店的叶女士告诉记者,经常要到武昌阅马场一带办理生意,自己的车是双号,遇上单号日,只能驾车由晴川桥到集家嘴,绕行长江二桥到武昌。

  汉口开货车的吴师傅告诉记者:因经常要到武昌送货,大桥分时段禁行货车很不方便。而且桥票交的比出租车多,很不公正,交了过桥费就要享受应有的待遇。

  也有部分市民担忧,调整公交线路后,过桥的公交车减少,会不会出现公交车乘客过于拥挤现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