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桥坠入水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庐江讯6月16日下午1时许,庐江县柯坦镇个体驾驶人李良超驾驶皖Q-43880号长安微型面包车,由柯坦镇载运2位乘客去庐江县城,当车沿合(肥)铜(陵)公路由南向北行至庐江七里岗立交桥上坡路段时,面包车突然偏离方向,一头撞向道路右侧的一座公路桥梁的护栏。猛烈撞车后,面包车向左侧翻在道路中央,重重的车体将驾驶人李良超压在车底,车上另外两位乘客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被抛出车厢,一个摔在桥护栏边不省人事,另一个则“飞”进落差10多米的水沟里。

  事故发生后,正在事故现场附近劳作的庐城镇三里村62岁的陈光荣立即赶到事故现场,来不及多想,冒着酷暑拿来自己的劳动工具使劲撬动车身,试图救出被车子压着的驾驶员。砖桥乡卜岭村的刘宣平等人此时正好路过事故地点,二话没说,加入到救人行列。烈日下,几个人先将李良超从车底救出,紧接着在李良超的提醒下来到沟底,将已经昏迷正要下沉的伤者从水中捞起,陈光荣老汉对伤者进行现场紧急救治。

  庐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20”急救中心接到报案后,救援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将3位伤者迅速送往县人民医院急救。据医护人员介绍,由于伤者被及时送到医院,为救治伤员赢取了宝贵时间。目前,受伤的3人伤情稳定。肇事驾驶员李良超对当地群众的见义勇为行为十分敬佩,表示事后一定要登门感谢这些救人英雄。图为陈老汉帮助交警清理现场。

  (石勤 文/图)
面包车撞桥坠入水沟(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