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 我的西藏情结有奖征文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57 西藏日报

  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投身西藏,建设西藏,他们继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为高原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写下了无数平凡朴实、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庆祝自治区成立40周年,激励新时期各族干部群众为西藏的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西藏日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西藏自治区移动通信公司联合举办“文化杯·我的西藏情结—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
年有奖征文活动”。

  1、征文以散文、诗歌、歌词等形式,讲述各族儿女热爱高原,在高原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散文一般每篇800——1000字为宜,诗歌、歌词字数不限。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故事生动,人物鲜活。

  2、征文时间从6月12日到9月31日,截稿时间为8月31日,以邮戳为准。

  3、征文结束,举行作品评奖,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4、来稿请寄: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西藏日报社汉文编辑部副刊“文化杯·我的西藏情结”征文组。

  邮编:850000

  传真:0891-632399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