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京沪高速天津段早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03 今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参加了京津塘高速公路二线工程天津段开工动员大会后,国家交通部部长张春贤在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陪同下,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京沪高速公路天津段正线工程。张春贤指出,京沪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工程,作为贯通南北的高速公路通道,在国家公路网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在讲求科学、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天津段工程按期交付使用,尽早实现通车。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副市长陈质枫,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察看。

  京沪高速公路天津段正线起于武清区泗村店,经武清区、西青区,至静海县大张屯,全长115公里,设计为6至8车道,其中主线90公里,联络线25公里,概算总投资82.65亿元。工程分为北段和南段两期工程,北段工程起于武清区泗村店,接京津塘高速公路,至西青区南河镇,接现状京沪高速公路代用线和在建的威乌高速公路天津西段,路线长59公里。此段于2003年年底开工,计划2006年通车。其中,京沪高速公路代用段至津保高速公路24公里作为天津港南通道的组成部分,计划今年建成通车。南段工程起于西青区当城,接京沪高速公路天津段一期工程,至静海县大张屯,接现状河北省段京沪高速公路,路线长56公里,于2004年11月开工,计划2007年建成通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