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美将以会议的方式开始纺织品贸易争端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1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十六日电(记者余东晖)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透露,中美双方美东时间十六日晚间(北京时间十七日早晨)将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始就纺织品争议进行磋商。

  美国助理贸易代表理查德.米尔斯透露,双方的磋商将涵盖最近美国对七类中国纺织品设限的问题。美国以今年以来中国纺织品出口美国锐增,扰乱美国市场为由,五月中旬开始对来自中国的裤子、衬衫、内衣裤等七类纺织品设立配额限制。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双方应该在美国提出设限的三十天内展开磋商,并争取在九十天内达成协议。

  分析人士认为,最近中欧就纺织品问题达成协议,无疑为中美之间同样通过谈判寻求双方均能接受的解决方案树立了范本。(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