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为少数族裔推出两个新电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民政事务局联同商业电台由明日(六月十八日)起推出两个以巴基斯坦和尼泊尔人士为对象的电台节目,它们分别是以巴基斯坦国语——乌尔都语广播的“乐在黄昏”,以及以尼泊尔语广播的“尼泊尔一瞥”。

  节目会邀请巴基斯坦和尼泊尔族裔的知名人士与听众分享文化体会,以及他们融入社会的种种经验。其他节目内容主要是少数族裔关注的资讯和娱乐节目,包括音乐、新闻、体
育、时事及社区服务等题材。

  香港民政事务局发言人今日(十七日)表示:“这些节目正好代表我们对少数族裔人士一贯的政策:既增强少数族裔对香港的归属感,同时又让他们保留本身的文化特色。”

  这两个节目将会由明日起至十二月十日一连二十六个星期六在商业电台AM864播放。“乐在黄昏”播出时间为晚上八时至八时半,“尼泊尔一瞥”则于晚上八时半至九时播出。

  “乐在黄昏”及“尼泊尔一瞥”的主持人分别是贝伊先生和赖尔先生,他们在广播界均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