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7家民间组织发出诚信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07 深圳晚报

  市民政局设立打击非法民间组织举报电话25832412,

  投诉信箱lwh@szmz.sz.gov.cn

  27家民间组织发出诚信倡议

  本报记者陈靓报道昨日下午,27个民间组织代表在《自律诚信服务社会》的倡议书上签了名字,向各类民间组织发出了自律与诚信的倡议。

  从本月起至11月,各类民间组织将向社会公开承诺提供诚信服务,并以不同形式开展以“服务”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在此期间,各类民间组织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切实予以解决。其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状况也要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的查询和监督,登记管理机关将在网上公布年检合格情况。市、区民政部门还将会同有关主管单位,清理民间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及乱办班、乱收费、乱发证等工作,并于10月至11月份,开展相关执法检查。

  据了解,我市目前依法登记的民间组织有2019个,其中社会团体840个、民办非企业1179个,涉及我市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劳动等多个领域。为坚决查处民间组织的违法行为,打击非法民间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监管,市民政局专门设立了举报投诉电话25832412,投诉信箱lwh@szmz.sz.gov.cn,欢迎市民对民办非企业单位的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作者:记者陈靓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