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尚“英皇”坐论“娱”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12 深圳晚报

  新装修后的“英皇国际俱乐部”,前卫和新颖的元素增加了不少,整体钛银质感的镜面墙壁和铺满数以万计的光纤顶灯的天花制造出了超越时空的时尚概念。“豪华典雅”仍然是装修的主基调,却更显时尚尊贵了许多,原来是镜面墙壁和进口豪华地毯以及欧洲进口沙发和水晶卡台制造了这个效果,看来老板为了提升俱乐部装修品位确实花了大手笔。

  顶级俱乐部的代表作夜色中的深圳,流光溢彩,尤其到了罗湖,每当华灯初上,绚丽
的霓虹灯与如彩条般流动的那一抹抹艳红交映出了这个动感之都最激情绚烂的夜景。

  罗湖的顶级娱乐场所,不仅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更闻名东南亚,而大凡来罗湖体验过这里“不夜天”生活的人都知道“英皇国际俱乐部”。这座位于五星级彭年酒店的三楼及负一楼,营业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的超豪华CLUB一直是深圳顶级俱乐部的代表作之一。

  游走在时尚的前沿“英皇国际俱乐部”名声在外,笔者也与这家俱乐部有过几次“亲密接触”,每每与朋友相聚在此都会大呼超值,心生钟爱。近日,笔者又获消息,“英皇国际俱乐部”再投巨资重新装修,特别邀请了法兰萧设计公司的顶级设计大师精心力作,改版装修成了欧洲时下正流行的欧陆和现代艺术集一体的时尚风格。

  新装修后的“英皇国际俱乐部”将于6月19日重新开业。为此,笔者走访参观了新装修后的“英皇国际俱乐部”,发现前卫和新颖的元素增加了不少,整体钛银质感的镜面墙壁和铺满数以万计的光纤顶灯的天花制造出了超越时空的时尚概念。

  然而穿越这一条条“时空隧道”来到每个KTV房间的时候,却又是一番景色:“豪华典雅”仍然是装修的主基调,却更显时尚尊贵了许多,原来是镜面墙壁和进口豪华地毯以及欧洲进口沙发和水晶卡台制造了这个效果,看来为了提升俱乐部装修品位确实花了很多银子。

  时尚豪华的房间让笔者顿生体验之念,而一坐在质感柔软的进口沙发上才发现舒适远胜豪华之上。再看每间KTV房均配备VOD视频点播系统、世界顶级音响系统、SPORT、BAR、CLUB和独立宽敞的卫生间。

  会员管理贵族般的享受

  如此昂贵高端的硬件一应俱全,俱乐部钻石级的软件和服务配套更将尊贵演绎得入木三分,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英皇国际俱乐部”是目前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的国际殿堂级大型娱乐场所,有一份完善的会员管理制度,能让客人得到会员级的服务,真正带给大家皇室贵族的享受和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受。已近深夜,余兴未尽,回望身后满眼的灯火绚丽,“英皇国际俱乐部”正以其独特的气质在动感之都闪耀。

  作者:记者王雅薇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