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豪华邮轮蛇口出发直抵迪士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为迎接香港迪士尼今年下半年开业,广东第一艘专门经营经粤港自由行的广东豪华邮轮“活力星”号日前在蛇口处女航。珠三角地区参加香港自由行的游客只要花上268元人民币,就可为自己的香港自由行增加一个体会海上逍遥的海上夜之旅。

  “活力星”号豪华邮轮,原名“罗维娜公主号”。排水量超万吨,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豪华装修。深圳活力星企业有限公司看中香港迪士尼开张后珠三角地区的巨大的旅游商机。
专门从西班牙购进该邮轮,经营广东省内海上旅游。现时,“活力星”号每天傍晚从蛇口码头出发,第二天中午即可到达香港中港码头。随着下半年迪士尼的开放,香港正在兴建的一个邮轮码头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届时该船公司会在该处设一个泊位,为前往迪士尼的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活力星”号目前是广东目前唯一的一艘仍在经营的豪华邮轮。现时“活力星”号每天营业时间为每晚7时30分自蛇口码头出发,每天一班,翌日11时到达香港中港码头。其间在香港逗留3个小时,下午2时左右自香港返程。(饶新一)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