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箱手机变成报纸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47 京华时报

  作者: 雷娜 来源: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赵德印)利用管理漏洞,张某将公司托运的两箱手机偷偷换成了报纸和砖头。前天,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这起职务侵占案已于近日告破,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4月28日,顺义警方接到嘉里大通运输公司报案称,由广奥客服中心交其托运的两箱价值12万元的手机被人换成了报纸和砖头。警方经调查了解,由于两次调包事件中,托运方广奥客服中心的提货和运货都由司机张某一人负责,民警断定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警方约张某多次谈话后,6月3日,张某投案自首,交待了用事先准备好的装有砖头和报纸的箱子将手机调包的事实。

  根据张某的供述,警方将从张某处收购手机的朱某和王某抓获。至此,这起职务侵占案成功告破。近日,张某因涉嫌非法侵占罪、王某因涉嫌收购赃物罪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朱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