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国际论坛25日在京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58 新京报
  开幕式选在北京建城纪念阙广场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奥组委获悉,主题为“和谐之境:奥林匹克总体影响与全民参与”的“北京2008奥运国际论坛”2005大会将在本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论坛将以中国人民大学承担的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总体影响(OG鄄GI)项目为资源平台,在原有基础上更加深广地发掘奥运文化内涵,传播奥运人文理念,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奥林匹克精神,广泛动员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奥林匹克实践。

  论坛开幕式选择在作为北京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重要标志的北京建城纪念阙广场举行。同时,主办方还将配合论坛组织“人文奥运宣武行”系列活动。
奥运国际论坛25日在京举行(图)
  人民大学启动奥运培训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首讲,400师生代表及志愿者现场接受培训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昨天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启动奥运培训工作,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应邀首讲,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及志愿者近400人现场接受培训。

  吴经国还是中国台北奥委会主席,他是第一位回祖国大陆访问的台湾体育界高层人士,曾获得台湾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昨天他还被人民大学聘为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陈一兵教授说,人大今后将与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密切联系,努力为落实北京奥运人才教育战略、奥运文化战略服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