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零时 盐市口又见“人民商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晨零时盐市口又见“人民商场”(图)
  今天早晨,如果你走过盐市口,你会发现成都市民所熟悉的盐市口“人民商场”已经在一夜之间回到了大家的面前———该商场两个硕大外墙灯箱广告,已经悄然由“人民百货”变成了“人民商场”,这意味着在成都拥有53年历史的盐市口人民商场重回成都,而在成都存在仅仅一年半的“人民百货”将逐渐淡出人们的生活。

  据悉,尚未更换的“人民百货”相关标识,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更换。

  今晨零时,两队工人爬上盐市口人民百货大厦顶楼,开始更换位于该商厦外墙东立面和北立面两个硕大的灯箱广告,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民百货”的竖式标幅被更换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暂别成都市民一年半的“人民商场”。

  记者注意到,刚刚挂上去的“人民商场”灯箱招牌成色不是很新。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就是一年半以前被更替下来的店招,想不到一年多时间又重新“上岗”。

  工人们表示,一个夜晚完全能够把两个灯箱店招更换完毕,其他外墙店招,会尽快完成更换。

  在发现人民百货确实在更换店招之后,记者随即联系成商集团总经理唐瑞富,结果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转而联系上了成商集团新东家茂业商厦当家人黄茂如的秘书曹小姐。曹小姐透露,最近他们都在成都,他们已经注意到了“人民商场”在成都的品牌号召力,但对于更换店招一事,她未作进一步表态。

  成商集团(600828)日前发布公告称,迪康集团拟将持有的成商集团65.75%股权悉数转让给茂业商厦。若此次转让成功,茂业商厦将成为成商集团新的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茂业商厦控股人民百货。人民百货公司另外一个股东王德明投资公司昨日就人民百货改名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情况下他们不便对外说话。对于更名以及合作是否继续进行,股权是否变化等问题,王德明称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本报记者张继新闻背景“人民商场”暂别一年半

  成商集团2003年12月3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人民百货有限公司的议案》,成商集团与上海王德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人民百货有限公司。人民百货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成商集团占注册资本的75%,上海王德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占25%,而王德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就是王德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