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敲诈打工仔 反敲诈男子持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杨野黄宇何熠)大雨滂沱,一辆羚羊出租车左拐右拐之后,一个急刹横在了路中间,车内一男子手持菜刀,正架在驾驶员脖子上。几乎同时,一辆路过的法警车“吱”地一声停下,车门“哗”地拉开,涌出十几名警察,将出租车团团围住……这一出只在警匪片出现的镜头,发生在昨天下午的长江大桥北桥头立交路口。

  五分钟制服持刀男

  下午3点,长江大桥北桥头立交桥车水马龙,一辆后备厢被打开露出两大包行李的出租车,横在路中央,两边车流堵塞一长串。与此同时,一辆印有法警字样的车在出租车旁“吱”地一声急刹。十多名法警从车内一下涌出,并迅速包围出租车。几名民警一下将四扇车门拉开,几名民警分别从四个门口堵住车内一小个男子,然后将其从后座车门处抓了出来,夺下其手中的菜刀。当时雨下得很大,民警们个个淋得水湿流,他们将该男子双手反剪,牢牢制服。

  出租车女驾驶员捂着满是鲜血的右手钻出了汽车,同时车内走出一怀抱一小孩的女子,哭着站在雨中惊恐地望着男子被制服的场面。

  几分钟之后,车内包括驾驶员在内的五人,被送进了距此不足十米远的石板坡派出所。

  持刀男是名打工仔

  经石板坡派出所突审,持刀男子交待:自己姓张、云阳人,昨天同妻子一起带着小孩从云阳来渝中区,准备到菜园坝坐车去贵州打工。下午,到达朝天门长途车站,他们招下牌号为渝AT2317的出租车到菜园坝。

  车刚开出几十米,又上来一男子,坐在前排副驾室,也声称要到菜园坝,并拿出一百元钱作为车费,然后对坐在后排的他们说,到菜园坝都是这个“行情”,百元一人,从来没有来过重庆的两人表示同意。

  反抗敲诈男子持刀

  很快到了菜园坝,两人拿出两百元钱。哪知,女驾驶员称钱不够,还有其它付加费。夫妻俩表示反对。这时驾驶员打开汽车后备厢,对车外揽活的棒棒说,快来把他的行李拿走。男子慌了,从随身带的包内拿出了一把菜刀,一下架在驾驶员头上,叫她将车开回朝天门。路上双方发生抓扯,驾驶员右手被刀割破。当车歪歪斜斜行到北桥头立交入口处的石板坡派出所门口时,正遇上一辆外出执法回来的法警车,于是发生本文开头一幕。

  但女驾驶员否认了该男子的说法,称只是一般纠纷。下午四时许,石板坡派出所将此案移交到了市出租办审理。

  据市出租办治安科一位办案民警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