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毒贩“主动”钻进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20 重庆晨报
毒贩“主动”钻进警车(图)
  毒贩靳河云落网。本报记者肖玉摄本报讯(记者肖玉)在河南电话委托重庆“劳友”帮忙出手鸦片,几易交易地点和方式,但千里迢迢来渝卖毒品的靳河云,前天还是一下火车主动钻进了南岸禁毒支队的警车。

  直到手铐加身,靳和他的“劳友”兄弟才知道,早钻进了警方布的网。

  狡猾毒贩几易交货点

  在云南长大的河南籍人靳河云,曾因盗窃罪被劳教。劳教中,认识了重庆人曹某。劳教释放后,两人一直联系不断。一个月前,靳打电话说有“东西”要出手,叫曹帮忙找个下家。

  南岸公安禁毒支队查到蛛丝马迹,立即派干警扮成买家,与曹某几经接触后,获得曹充分信任。靳急于把货出手,手中500克鸦片和60克大麻的喊价也从1.2万元降到1万元。

  但近一个月中,狡猾的靳多次改变交易地点和交易方式。最后,民警主动提出派车接站,以保证靳的安全。这一下,靳满心欢喜答应了。

  一下火车就钻进警车

  15日中午,经周密部署,禁毒支队3辆警车、一辆摩托车和7名队员按时出发。队员们换上休闲装,连皮鞋都换了。车子除换车牌外,内外装饰一律改头换面。

  可本该中午12点左右到达的2221次列车晚点,人没抓到,民警们一刻不敢放松。终于,下午1点20分左右,靳河云从车上下来了,被曹某接上了卧底警察的车。

  民警看了看货:是鸦片。靳河云看了看钱:1万块。“好,找个安全地方交易。”

  终于,车到南岸协信自由大道,这里支路少,“开始交易吧!”曹、靳两人还没回过神,缉毒民警如神兵天降,逮了个人赃俱获,缴获鸦片277克、大麻57克。当天下午,两人被刑拘。

  据该支队文晓渝支队长讲,抓到毒贩交易鸦片,这在南岸禁毒支队还是第一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