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名在押人员集体出逃 上海警方全城缉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21 重庆晨报
22名在押人员集体出逃上海警方全城缉捕(组图)
22名在押人员集体出逃上海警方全城缉捕(组图)
22名在押人员集体出逃上海警方全城缉捕(组图)
  本报讯据上海青年报18日消息记者昨日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6月16日晚上9时10分许,上海市闵行公安分局治安拘留所部分在押人员故意制造斗殴假象,在两名民警前往处置时突然袭击并打伤民警,夺取拘留室钥匙,集体脱逃。共有22名被警方治安拘留的不法人员脱逃。

  接报后,上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设卡查堵,展开抓捕行动。截至发稿时,已有5名脱逃人员被抓捕归案。

  警方规劝在逃的不法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也希望知情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10。

  脱逃·外围

  撒天网查堵脱逃人

  16日晚9时10分许,上海闵行公安分局治安拘留所22名在押人员袭警脱逃,其中5人被抓捕归案,目前警方正在全市范围设卡查堵,展开抓捕行动。

  “晚上9时左右,十多辆警车、近百名警察出现在路上”,颛桥镇北侧光华路上一家包子铺的店主人告诉记者,众多的民警聚集在从沪闵路到中春路一段光华路上,并对部分进出的行人进行询问,车辆一般都不准入内。据路边店铺的工作人员介绍,大批民警一直到凌晨五六点才离开,昨天中午记者采访时,光华路上仍旧不断有巡逻车经过。

  光华路是拘留所出入的主要通道,有小路和拘留所正门相连接,事发后大批警员迅速对光华路及其附近区域展开调查。

  出租车司机紧急协查

  “晚上9点52分,车上电子屏幕跳出一行文字,大致内容为:凡在闵行颛桥地区发现有不穿鞋或者穿黄色拖鞋的可疑人员,请及时报110”,前天晚上当班开车的大众出租车公司司机金康生回忆说,消息是由公司电子调度中心发来的,金师傅心中一怔,警惕起来。

  “10点刚过,别在腰间的拷机嘟嘟叫起来,公司安全服务部又通过给每个司机配备的寻呼机发来同样内容的指示”。记者了解到,当晚至少有上千名出租车司机收到类似的信息,参与协查。

  渡口车站布下法网

  “民警上午刚刚从渡口带走两个人,但不清楚是否就是昨晚出逃的人员。”上海市轮渡公司人员表示警方已经在相关渡口布控。

  昨天下午2点,记者来到闵行渡口。客渡进口处停着一辆警车,车上两名警员密切关注着进站的人群。渡口工作人员说,该渡口通往奉贤、金山地区,今天的检查特别严格。

  下午3点,在上海铁路南站入口处,记者看到五名民警仔细关注着进站人群。有列车到达后,又有五六名民警在出口处严格检查,要求部分旅客出示身份证件,并有警员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登记。据上海青年报18日专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