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海滨:全胜让信心更强 九人进球更富攻击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22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在荷兰世青赛B组第三轮赛中,中国风暴再现赛场,凭借着周海滨、郜林、蒿俊闵和卢琳的入球,中国队4-1击败巴拿马。从而3战3胜以小组头名而强势晋级十六强。赛后周海滨在谈到本次比赛的成绩时也是一脸兴奋,小组赛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使得国青队的信心更强了,要全力去打好下面的比赛。

  问: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但是还有很多球迷在观看这场比赛,你可不可以告诉
他们三战三胜积九分,小组第一出线是什么心情?

  周海滨:非常高兴,可以说是我们国青队第一次在国际的舞台上一次露脸的机会,所以小组赛能打到三战三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信心很强的一个比赛。

  问: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的信心呢?

  周海滨:我们的团队精神。

  问:在这次比赛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9个进球分别是由9个队员打进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周海滨:一个队不可能一个人去完成所有的进球,这样球队才富有攻击性。

  问:我们马上就要去蒂尔堡进行八分之一的比赛了,你个人希望中国队最后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名次?

  周海滨:一步步走,打出我们最好成绩吧。( 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