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户籍女警摁倒持刀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一男子来到空军医院门卫室,见窗户打开,里面桌上放着一女式挎包。该男子翻窗盗出挎包立即逃窜。此时挎包女主人正好赶来,她一边大叫“抓小偷”,一边试图从小偷手中夺回自己的包。偷包男子紧紧抓住挎包不放手,双方发生抓扯。就在其他人就要围上来时,小偷从身上拔出一把刀来挥舞。

  此时,锦江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副主任黄京川驾驶一辆奥拓车路过此处,发现这一情况
立即停车。“住手,警察!”听到这声吆喝,持刀歹徒大吃一惊,扔下挎包立即逃窜。东光派出所两名户籍女警张燕华、钟二驾驶警车从外边抄户口回来途经此地,黄京川见歹徒要溜,一边由东向西追赶歹徒,一边示意迎面驶来的警车合围。听到喊声,附近的社区治保队员也加入到追赶行列中,但歹徒很快逃窜到锦江河边。“站住,站住!”正在河边散步的市民也主动参加到合围持刀歹徒的行列中。

  歹徒被众人一步步围逼。“谁过来,就杀死谁!”眼看无路可逃,持刀男子变得歇斯底里。见民警一步步靠近,歹徒急忙跳入锦江,朝望江公园对岸泅去。

  两名女警急忙驾车直奔河对岸。10分钟后,歹徒刚刚伸手爬上岸,就被冲到岸边的女警摁住。两名女警将歹徒强行拽上警车,然后押送到东光派出所调查处理。

  记者刘诚实习生陈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