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劳琛“下放”不下课 世青赛后可能执教U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6:24 东北新闻网

  即使国青队在荷兰的表现得到各方首肯,但关于德国籍主帅克劳琛世青赛后下课的消息仍不绝于耳,这样的消息多得老头都有点不厌其烦了。不过,据最新消息,克劳琛世青赛后将离开目前这支国青队不假,但中国足协还不至于“过河拆桥”,这位64岁的德国老头很可能转而执教U-17国青队(17岁以下年龄组)。

  对此老头显得非常无奈,但他表示可以接受。

  关于克劳琛的合同问题,据知情人介绍,克劳琛实际上是受雇于德中足球促进会,他和助手魏斯签约1年,年薪为15万欧元,合同将于今年10月到期。中国足协则只与德中足球促进会签订了合作合同,而从未与克劳琛本人签订工作合同。国青队以及之前的“08之星”队屯兵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实际上是德中足球促进会从中起的作用。

  尽管对于国青队会议不断牢骚满腹,但克劳琛在世青赛期间与中国足协的合作还算融洽,而且无论是足协领导还是球队的管理层,以至于克劳琛本人,在大敌当前的情况下,都表现出了很强的“相互补位”意识。

  只是,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足球氛围,巴特基兴根市目前还都不足以支撑起“中国国奥队扬威北京奥运”这么大的一个项目,于是中国足协才有了和法国足协合作的动向。而随着大方向的转变,克劳琛在世青赛后的去留也有了初步意向。据悉,巴特基辛根市和德中足球促进会世青赛后的职责将转为培养U-17国青队,而目前这支国青队、也就是将来的国奥队可能转移到法国。

  由于克劳琛是与德中足球促进会签订的合同,而后者今后将继续与中国足协合作,于是克劳琛极有可能出任即将赴德的U-17国青队主帅。对此,克劳琛尽管有些无奈,但一心想在中国有番作为的老头还是表示:“这也可以接受,我愿意执教更年轻的孩子。”对克劳琛而言,相对于世青赛后凄惨走人的结局,这毕竟还算一个不错的归宿。(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