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少女昨天无奈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6: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为车祸失去了子宫和肛门的阳光少女王萌萌(化名)昨天无奈出院——医院在经过一周多时间的诊断检查后认为,王萌萌现在做手术的风险较大,修补生殖泌尿系统的条件暂不成熟。

  王萌萌是南岸怡丰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本报从5月30日起,最先报道王萌萌失去子宫和肛门后依然坚强面对生活的事迹后,众多热心读者爱心呵护这位阳光少女。6月1日,王萌
萌获得一对归国夫妇10万元捐助,以帮助萌萌早做手术,还回她的女儿之身。6月6日,这对归国夫妇亲自护送萌萌入院检查。

  在住院检查的一周时间里,医院会集了整形外科、骨科、泌尿科、妇科专家,对萌萌进行会诊,专家们表示现在修复手术难度较大,没有十足的把握手术会成功。

  “我不能因为手术而失去她。”昨天,萌萌外婆主动要求出院。但她表示,自己并未放弃给王萌萌一个健康身体的决心。她说:“这桩心愿不了,我不会死。”12岁的萌萌平静地接受这一切,看了让人心痛的是,虽然不能手术,但她的脸上依旧带着阳光般的笑容。

  捐款10万元的好心夫妇在得知萌萌出院的消息后,深表遗撼。夫妇俩表示,只要有手术的机会,他们就会一如继往地帮助萌萌,让萌萌同时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颗健康的心。

  “或许还有更好的医院,能够医治萌萌的病。”捐款的那对好心夫妇表示,如果有医院能够做萌萌的手术,他们仍然可以承担手术医疗费用。经过萌萌外婆、萌萌以及南岸怡丰实验小学同意,本报恳请读者帮助推荐能够给萌萌做手术的医院,同时也吁请有条件为萌萌手术的医院,能主动和本报联系。热线电话:63820119。

  (首席记者 朱明跃 实习生 金晓红)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