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那一夜珠宝店飞来横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警方破获震惊蓉城的“6·6”特大抢劫杀人案,3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郫县

  昨(17)日,郫县公安局向媒体通报:警方历时6天,成功破获发生在郫县境内的“6·6”特大抢劫珠宝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俊林、程建和伍邦春已被刑拘。

  珠宝店夫妇夜间被杀

  6月7日上午,郫县公安局接群众报案称,犀浦镇上街28号恒德利首饰店发生一起杀人案,店主林焦焰夫妇被杀死在店内,手段残忍。同时,歹徒还抢走价值数万元的金银首饰。

  案发后,民警辗转达州、眉山、彭山等地,行程数千公里,锁定邛崃市人张俊林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有可能躲藏在其女友的住处。

  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6月12日,几名身着便衣的刑警连夜赶赴彭山县,秘密调查布控。通过两天两夜的蹲点守候,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张俊林同女友在城区内某火锅店出现,设伏刑警提枪擒人,面对黑洞洞的枪口,张束手就擒。当天,犯罪嫌疑人张俊林交代同伙程建现暂住在眉山市一农村出租房内。民警连夜将其抓获。

  6月15日,成都警方根据程建供诉,在眉山市将程建的女友伍邦春抓获。

  做生意亏本无钱消费

  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去年,犯罪嫌疑人程建在成都金花镇开日杂商店,后因经营不善亏损。今年,他认识了女朋友伍邦春,又通过女友认识了在成都打工的张俊林。5月,程建因开美容美发店亏了3000元现金,后因赌博输掉身上所有钱财。6月6日晚,程建与张俊林见面后合谋实施抢劫,目标是犀浦镇上街恒德利金银首饰店。

  疯狂的他们将珠宝店夫妇杀死,肆无忌惮地将店内珠宝装进口袋,抢走价值10多万元的首饰以及现金600元、手机一部等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俊林、程建和伍邦春已被刑拘,警方还追回被抢金银首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包锐早报记者周海波摄影劳稔麦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