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炫车之旅”100余车昨起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6 重庆时报
“炫车之旅”100余车昨起程(图)
昨日,“炫车之旅”隆重发车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吕文韬)昨日上午9点,单身男女“炫车之旅”在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随后,100多辆车出发了。截止到昨天,近300名读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按照15日晚在弗雷敦酒吧见面会上抽签确定的车型号码上了“花轿”,浪漫而激动人心的九黄山之旅拉开了序幕。

  现场确实是主流车型的大汇总,当奔驰SL敞篷车、大众甲壳虫、宝马、奔驰600、奥迪、别克等中高档轿车一进场,立刻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车子和车主被团团围住,众多靓影纷纷在心仪的车子面前合影留念。此外还包括伊兰特、标志307、蒙迪欧、富康、爱丽舍、雅阁、雨燕、上海大众等众多车型,大家攒足精神力争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据悉,此次开车的男性占报名总人数的38%,开车的女性占13%,大家在愉快交谈的同时,也在互相观察和充分地展示自我,谁又知道在浪漫的旅途当中会不会有一场美丽的邂逅呢?

  此次美丽的“炫车之旅”更吸引了不少商家加入。东南菱绅、耀奇、俊源、金都、裕隆汽车、百事达华海、万事兴、快车道汽车美容、迪港汽车美容等汽车经销商纷纷加盟,它们将和读者一起体会九黄山之旅的欢乐。“炫车之旅”为期三天,众车主在享受云宝顶滑雪场的刺激和西羌民族特有的风情外,路上还有专业的维修师免费为爱车保驾护航。各经销商开出的试乘试驾车型,也会让各单身男女体会到新鲜的试驾乐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