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系列清整活动津城面貌有望大改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1 每日新报

  李海燕

  清理整顿户外广告清

  理整顿户外广告,治理公路广告,着手整治公交车上的广告,规范整治治安亭、电话亭,整修道路两侧建筑物、构筑物,及时清除乱贴乱画、乱吊乱挂、破旧牌匾字号、各类指
示牌、标志牌、视觉污染严重的悬挂物、粘贴物。

  强化治理散摊游贩

  强化治理散摊游贩,对沿街散落的摊贩采取综合治理的办法,同新建110个生鲜市场结合,同规范154个市场挖潜结合,同商业网点进社区结合,同有条件开办早夜市结合,调整超市业态结构,禁止违章占路经营,违章占路作业、乱摆乱卖,整治规范“五小”便民服务经营项目。

  封堵首层私开门脸

  对居民住宅楼和底商不具备经营条件的营业项目进行整顿,该整改的整改,该收回执照的收回,对多次治理不改的,要吊销执照;要对首层私开门脸的进行封堵;加大对底商金属加工扰民和餐饮、修理等经营项目的治理力度,对严重扰民、不具备条件的该关闭的关闭;严禁车辆清洗站外洗车、污水外溢、污染路面。

  工地出入口全得水冲洗

  加强对施工工地、特别是拆迁工地的管理,工地出入口必须实行硬铺装和水冲洗。施工所用散体物料一律进行苫盖,不得裸露堆放。拆迁作业应采取洒水降尘措施。

  严禁私搭乱建重

  点清除市区主、次道路的违法建筑、违章棚亭和各类非法占路设施。严禁私搭乱建,不允许任何单位利用任何借口,搭建违章建筑、违章棚亭,已经搭建的要限期拆除,逾期不拆除的要强制拆除。同时,开展主干道路市容环境综合达标活动,市区内主干道路全部达到无占路摆卖、加工、修理、洗车、店外摆卖、乱堆乱放、乱泼乱倒、乱吊乱挂。此外,取缔未经行政许可的各类停车场,对经批准设置的停车场强化规范管理,不准超范围、超时限停放车辆。

  新报记者李海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