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志军昨会见美国塞拉尼斯全球执行总裁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5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罗志军亲切会见了来宁访问南京化学工业园的美国塞拉尼斯全球执行总裁大卫·魏德曼先生一行。

  大卫·魏德曼此行主要是就该公司60万吨醋酸项目施工及VAE(醋酸脂)等下游产品落户的有关问题与化学园作进一步磋商。塞拉尼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醋酸类产品生产商,年营业额50亿美元。2003年在南京化工园兴建了60万吨醋酸项目,投资1.48亿美元,建成后生
产规模将达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目前该项目的原料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正在抓紧时间施工建设,并将于明年10月份按计划正式投产运营,VAE等一揽子项目也正在进行选址,公司已与园区进行了多轮会谈。

  罗志军对大卫·魏德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今年10月南京长江三桥的通车,南京化学园与江南的交通将更为便捷。南京最近提出要尽可能让在此投资的项目共享运输成本降低的成果,但愿通过我们与投资者的共同努力,能使更多投资项目的上下游产品都集中到南京来。希望塞拉尼斯公司把更多的发展机会首先放在南京,南京的政府部门将尽可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大卫·魏德曼说,中国发展得非常快,南京也发展得非常快,近年来南京在招商引资上很成功,我们更把自己当作南京的市民看待,此次南京项目得到当地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一步投资我们也将首先考虑南京。

  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会见时在座。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yaowen/index.html,要闻);

  罗志军昨会见美国塞拉尼斯全球执行总裁一行

  作者:沈文虹

  (来源: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