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江党政代表团来扬考察 寻觅“双子城”合作新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21 今日扬州

  今天,由市委书记史和平、市长许津荣率领的镇江党政代表团专程跨江而来,到我市参观考察。

  季建业、徐益民、洪锦华、王军等市领导对镇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镇江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大连化学、汇众汽车、海克赛尔、扬力集团、亚普汽塑件、川奇光电等工业企业,考察了扬州化学工业园、市经济开发区、邗江工业园、瘦西湖活水工程、漕河古运河风光
带、双博馆等处。一路上,扬州工业经济的新亮点、交通网络的新格局、城市环境的新面貌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史和平说,一天的考察使代表团成员深受鼓舞、深受震撼、深受启发,他认为这几年扬州的发展速度快,后劲足、决心大。他说,长期以来,扬州与镇江亲如兄弟,而大桥的开通则为两地更为紧密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新的平台。他认为两岸在沿江开发上可以联动,共同打造沿江资源整合的新板块;在产业合作上可以更加深入,共同打造产业合作新板块;可以和南京合作得更加紧密,联手打造宁镇扬板块。

  市委书记季建业对双方的合作同样充满期待。在向客人简要介绍扬州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后,季建业说,长期以来,镇江就是扬州学习和追赶的榜样。近年来虽然扬州各方面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就,但与镇江相比仍有很大差距。他希望一桥相连的两座城市能够携起手来,实现双赢。

  市领导冀仁贵、赵昌智、陈明、李体明、潘湘玉等陪同考察。(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