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2005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22 云南日报

  昨日,全省2005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树立科学的人才观念,扎实工作,确保今年军转安置任务的圆满完成。

  省委副书记陈培忠出席会议。

  去年,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开局之年,在全省各级部门的
共同努力下,我省共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2024人,其中计划安置1361人,圆满完成了计划安置任务,连续十二年在全国率先完成了中央下达的安置任务,受到国务院和解放军总政治部的肯定。

  今年,中央和国家给我省下达了2097人的安置接收任务,比去年增加73人。在各级各部门控制党政机关编制和人员增长,军队转业干部政策没有大的调整的情况下,军转安置工作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更大的压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继续健全和完善“一把手”负总责的领导责任制以及责任追究制,严肃纪律,继续重视抓好这项工作,并通过调查研究、创新思路、健全机构、规范工作、强化功能等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搞好服务保障,确保今年我省军转安置任务的圆满完成。副省长、省军转安置工作小组组长程映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尹伯阶代表驻滇部队讲话。

  陈晓波 (云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