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举行招待会欢迎北方论坛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26 黑龙江日报

  本报17日讯今天晚上,省政府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第七届北方论坛全体会议招待会,欢迎出席论坛的代表。省长张左己致辞,北方论坛主席、芬兰拉普兰省省长普卡女士出席,副省长栗战书主持招待会。

  张左己代表第七届北方论坛全体会议组委会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对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北方论坛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北方地区的经济合作
与发展,为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需要,为促进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成员省州相互启迪,相互借鉴,共谋发展,良好的区域合作和友好的气氛已经形成。

  本次会议期间,各会员地区政府将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将在论坛的发展战略、繁荣区域经济、拓宽合作空间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我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北方论坛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来自9个国家18个地区的70多名与会代表,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招待会。(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