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法棠会见克瓦什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26 黑龙江日报

  本报17日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今天在哈尔滨会见了以俄罗斯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全权代表克瓦什宁为团长的俄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代表处代表团。

  宋法棠说,俄罗斯是中国的重要邻邦,两国在世界上都有非常大的影响。两国领导人高瞻远瞩地确定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地方间的经贸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克瓦什宁率团参加哈洽会并对我省进行考察,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经济贸易合作。

  对于我省与俄罗斯地方间的合作,宋法棠建议鼓励双方企业家互相投资,我省将鼓励黑龙江及其他省份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到西伯利亚地区投资建厂;双方要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为企业特别是投资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创造条件;加强双方在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改变双方贸易商品结构,由低层次产品的合作向高层次、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合作发展。

  克瓦什宁说,很高兴看到俄罗斯与黑龙江省的合作已经发展为经济互助关系,俄罗斯愿意为黑龙江省老工业基地振兴提供帮助。

  省领导周同战、刘学良、欧阳吟参加了会见。(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晶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