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会见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36 桂龙新闻网

  6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在南宁会见了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丁寿岳中将一行。

  曹伯纯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丁寿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西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广西的整个发展形势很好,特别在经济方面,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开工。从去年起,我们开展了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以推进北海、钦州和防城
港3个沿海城市的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加快沿海地区的开发和开放。此外,6月18日,广西华银氧化铝工程一期工程将开工。华银氧化铝工程是中国铝业近年来规模最大的项目,也是广西历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将对增强广西经济实力发挥积极作用。

  曹伯纯说,部队担负着保卫国家安全的职责,同时对地方经济建设也起着十分重要作用。广西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部队特别是广州军区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广州军区对广西的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是促进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对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曹伯纯还说,广西各级党委、政府对部队的工作也十分支持,特别在部队转业退伍军人及随军家属安置方面做了不少工作。部队干部和地方干部一样,都是我们的好干部。广西历来就有军政、军地、军民关系友好的传统,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将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加强地方与部队的协调,进一步密切军政、军地、军民关系,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把工作做得更好。

  丁寿岳感谢广西各级党委、政府对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尽管广西的财力并不十分富裕,但还是大力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讲政治、讲大局、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的意识。今后,凡是广西地方党委和政府需要广州军区支持的,我们将尽最大的力量给予支持。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马飚,自治区副主席张文学,广西军区司令员刘晓琨少将会见时在座。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蒋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