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摊开一地垃圾晒“阳光浴”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17 新民晚报
摊开一地垃圾晒“阳光浴”(图)
  本报讯(记者陈浩)不但有“垃圾箱”横在马路上,垃圾还被拾荒人员摊开一地晒“阳光浴”。这里的卫生死角还真让人开了眼界。

  昨天下午,记者在江杨南路桥一侧的马路上看到一个巨大的铁制“垃圾箱”躺在地上,几乎占去一个车道,里面装满了垃圾,异味扑鼻。那个“垃圾箱”是一个铁制的车斗。旁边居民认为,每次垃圾处理人员会直接将整箱垃圾拉走,然后再放一个空的给人们扔垃圾,虽然方法很好,但垃圾箱放置地点确实不妥,“为什么要放在马路上呢,这不是阻碍交通吗?”

  此外,记者看到,在垃圾箱旁边的人行道上,摊满了一大片垃圾,一个拾荒人员正在忙前忙后“捣鼓”。他向记者直言不讳,那些垃圾是他摊出来晾晒的。最后他也意识到这般“场面”确实不雅,表示以后会注意。

  杨建正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