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6月1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他被公交车门夹住脖子 头在外面,身子在车厢里面

  8:05李同学:10路车司机开车经常漫不经心。今天早上我乘10路公交车(闽DY2936)时,有个男同学刚好到站准备下车。可司机很快就把门关起来了,当场夹住他的脖子,变成头露在外面,身子在车厢里面。21:02黄小朋友:松岳小区的幼儿园里面养了很多青蛙,每到晚上的时候呱呱叫,吵得我们都不能好好休息啊!我希望幼儿园能把这些青蛙挪到别的地
方饲养。22:58胡先生:我想反映件事情。莲坂KK夜总会正门对面,经常有人兜售假烟啊!他们都是利用晚上视线不好,把真烟摆在柜台上,有人需要的话,再趁机把柜台下的假烟卖给别人,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上当受骗。(黄翰整理)

  司机一下子把车开得飞快 好像故意和我们赌气

  8:34方小姐:今天早上201路公交车(闽DY3618)在仙岳路邮电大楼那里突然停下来了,停了很久啊,然后司机又慢慢开,只四站路他开了十几分钟,我们问司机说是不是车坏了?怎么开这么慢啊!那司机一听马上把车开得飞快,好像故意和我们赌气似的。哇!我们今天上班都迟到了啊!

  医生一看我们不愿住院 态度变得很恶劣啊!

  8:48杨女士:前天晚上我小孩子发烧,我带她到医院去。医生真是太冷漠了!我小孩当时发烧、咳嗽,我把小孩的情况跟一个女医生说了,她就说“你小孩很严重,要赶快住院”。我们不想让小孩住院,只希望小孩快点输液或打针降温。那医生一看我们不愿意住院,就态度变得很恶劣啊!我小孩生病不舒服哭了,一个男医生还敲桌子,跟我们说下班了,不看了。这些晚班医生一点爱心都没有啊!

  没修好的鞋子我要求退货 营业员马上换了一副嘴脸

  9:40卓小姐:我在中山路一家大商场买了一双“哈森”的鞋子,只穿了3次就坏了。我把鞋拿过去,专柜小姐态度非常好,说让我6月4号去取。我去了他们没修好,我6月11号又过去,发现他们把鞋子修得和原来完全不一样了。我不愿意接受,要求退货,他们态度很诚恳说可以再修,我同意了。第二次修完了以后我穿在脚上,发现非常不舒服,就要求他们退货。营业员小姐马上换了一副嘴脸,态度非常恶劣!跟我说“你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有本事你就去12315投诉”。我花了428元买的这双鞋,才穿了三天就坏了,这让我没法接受。16:05郭先生:我是一个保安。我一个湖南的同事借了我800多元跑掉了。我一个月工资也才700多元,他这么干实在是太不够意思了!我知道他现在就在厦门他的老乡那边。我想通过你们对他说“我当初借给你钱是信任你,可是你怎么这样子对我呢”?我希望他看到报纸能主动把钱还给我。(杨帆整理)

  从思明北路要去机场 司机绕到环岛路上去了

  9:03杨女士:昨天下午5:30,我跟我先生坐金鹭威运输公司的出租车。我们是外地游客,急着要去机场赶6:40的飞机。结果司机走的路线是从思北出发开往胡里山再往国际会展中心,然后行驶到环岛路,最后才到机场,整整绕了一大圈。我开始感觉不对劲,问司机是不是走错了,他就一直叫我放心,说不会走错的。结果,本来是30-40元车费就可以到的路线,这么一折腾,最后我们花了100元,而且到机场也晚了,飞机没有坐上。这司机证件号是022763。(欧锦琰 整理)

  我家装了个要经常收钱的水处理机

  9:43朱女士:我7年前花1000多元买了台上海申花水处理机,可过滤自来水。机子有四个过滤管,原来换一个是80元,接着调到100元,现在是120元。这个过滤管是要经常换的,我们家等于装了个要经常收钱的机子。我们到买的店里反映,他们说业务被别人接走了,实行不同的价格。现在我们不用的话,1000多元就没了,用的话,这换过滤管的费用也很多。11:44苏女士:戴尔的技术支持工程师们很好。电脑的很多东西我都不懂,每次出现故障打电话问他们,他们都很耐心地帮助我们,不会说“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懂”之类的话。而且我的电脑都过了保修期了。经过他们的技术支持我懂了很多东西,我很感谢他们。12:24陈先生:我们是同安区洪塘镇龙泉村的居民,我们距离洪塘镇约2公里,距离国道324线还不到1公里,全村约3000人口,至今还是有线电视的空白村。我们既不是边远山区也不是高山村落。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协调,争取早日实现我们的愿望。

  的士司机两次回来还手机

  13:02孙先生:我是陕西人,来厦门会计学院学习。今天中午12点打的到会计学院,下车时手机丢在了车上,里面存有500个电话号码,我当时很着急啊。司机王朝华捡到我的手机后,两次回来找我,在保安的帮助下,这位王小姐找到了我并把手机还给我了。这么好的的士司机不多见啊。这车号是闽DT1159,是鹭运通运输公司的。13:50翁小姐:我们是拓福建材的员工。我们这边有一个地方出租给外面的人,这段时间这边的建材发出刺鼻味道,我们有些员工已经有过敏现象,还咳嗽。我们跟领导反映了,但领导好像没什么反应。我们怀疑是这些建材甲醛超标,我们很多员工都还年轻,甲醛中毒会使女孩子无法生育,对我们身体影响很大。希望晚报帮我们反映。

  我们老想着会不会挨老师骂 根本无法注意听课

  16:46一群学生:最近我们小学要期末考试,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我们都要做到很晚才能睡,整个人都很疲劳。总是每天下午都留得很晚,其他科目的时间也占走了,每天都是语文和数学,我们都不能上副课,有时候语文和数学都很讨厌上了。有些同学没有做完作业,就被老师赶出校门,有时候做个小动作就会被赶出教室门,要等下课才能进去。有时候老师还会一直骂我们,我们每次都很害怕,都想着今天会不会被老师骂,都无法集中精力听课。(欧锦琰整理)

  大卖场能不能配哑语翻译?

  17:30杨女士:我今天受人之托给你们打这个电话。我一个朋友的两个小孩子都是哑巴。政府分了残疾人的购物券,但是他们到了沃尔玛,却没有人能跟他们沟通,他们买东西就觉得很困难了啊!现在我们厦门机场都配有哑语翻译的人员,我想说我们大卖场是不是也能配一个这样的人员呢?

  我们班捐款太少被学校退回,难道现在都是靠钱做人吗?

  19:12一同学:我是初三学生,学校要我们捐款。我们班的捐款太少了,被学校退回来。段长对我们说,你们以为你们的钱是美金啊!班主任就说我们的捐款不到某班的几份之几,要我们再捐款。但后来我们班的款项还是最少的,催款的人就被段长骂了,我们班主任的脸色也很不好看啊!回到家里我跟家长说,他们说你为什么不多捐点呢?这样你三好生就没办法保住了啊!难道现在的社会都是靠钱在做人吗?大家也都太现实了吧!我们要的是正常的学习环境,而不是这么虚伪的学习环境。(林玉彬整理)(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