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民警雨中解危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突然来袭的暴雨给市民增加了许多不便。长沙市公安局交警、城管、巡警、派出所等派出大量人员,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市民安全。

  据芙蓉交警大队大队长任培罗介绍,芙蓉路立交桥、袁家岭立交桥、白沙路立交桥下由于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行。五一大道、芙蓉路、迎宾路、韶山路车辆排起了长龙。长沙交警部门迅速调动警力,深入城区各拥堵路段指挥交通,确保了城区基本畅通有序。

  下午3时30分,在袁家岭立交桥下,1.2米深的积水使得一辆小车熄了火。芙蓉交警大队民警廖国平在积水中帮车主将小车推出后,又光着脚在现场疏导交通,一直坚持到晚7时。5时30分许,一辆115路公交车通过立交桥桥底时突然抛锚,车上的10多名乘客被滞留在车内。此时,芙蓉大队二中队指导员王琛见状,脱下鞋子、卷起裤腿,将车内的老人、小孩一个个背下车,转移到路边。

  市公安局城管支队在暴雨来袭时,派出警力分别赶到伍家岭、五一大道、东塘、火车站等公交候车亭,维护公交停车、行车秩序。由于部分路段堵塞,部分乘客滞留车站,城管公安积极联系调度车辆。直属一大队在火车站抓获了一名趁雨进行抢劫的歹徒。

  巡警支队出动40辆110巡逻车,冒着大雨在市区巡逻。清水塘菜市场附近一民房漏水严重,住户报警后,43号巡逻车马上赶到,帮助住户及时转移了家具、电器等财物。

  作者:徐媛 向波 刘翼 肖倩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